top of page

色彩占卜/你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是?

主題 : 你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是?

圖/文 蕭郁書

請選一個,要選兩個的人我也無法阻止你。

感受深深吸引你的角色,選好再往下看唷!

選好再往下看喔!

A.紫薯阿北

紫薯阿北,平時古道熱腸,有什麼事情找他幫忙就對了,他對世人有愛,阿北非常有智慧,有自己的一套sop的危機處理與判斷標準,非常值得信賴。阿北非常有遠見,所以當有人詢問他建議又不做,他就會不小心說出「I told you~」。阿北啊!翻白眼就好好藏在心裡,不要真的翻出來啊!

.

B.真話獅

真話獅,只能活出自己+只能講真話,什麼事情都要發自真心,有時候他們都不知道自己講什麼,真話就自己跑出來了,管不了自己的嘴,所以他很努力地憋著,一臉憋屈。旁人心理還沒準備好,千萬不要問他問題,真話有時好療癒,有時卻好傷人。 真話獅,因為你只講真心話,不畏強權,所以好值得我們信賴。

.

C.粉紅屁孩/愛心

粉紅屁孩,很擅長自己找樂子,能在自己世界喜悅到不行,有同理心且敏感、脆弱,他心情好,在任何事情上都可以看見美好之處,但是心情不好,大概就是希望世界毀滅般的痛苦。粉紅屁孩啊,周圍好多人愛著你,只是因為你是你,無需證明你有多完美,不要活在後悔裡,活在當下吧~

.

D.小狐狸

小狐狸,其實是個膽小鬼,但經過多年鍛鍊穿越恐懼,個性開朗且獨立,直覺力強,很會自己照顧自己,對於危機非常的敏銳,身體可以自動讓他避開危險。小狐狸啊!雖然你不太顧我們死活,但你的求存智慧好棒,遇到危險只要跟著你,我們就絕對不會死。

.

E.飄人

飄人,飛的最高,看得最清楚,對於自己真正所需:自由,非常明瞭,自由自在的你不會為誰停留,像風來去自如,若是想控制你,只會讓你逃得更遠,只有信任才能讓你願意停靠。飄人啊,我們都好愛你看世界的廣闊觀點,記得回來辦個演講,藉由你的眼,讓我們看見世界更多的多采多姿。

.

F.太陽人

太陽人,總是散發希望,給予周圍人最深的溫暖支持,他個性幽默、有智慧,是因為走過無數暗夜的人,才知道如何發光(找到自身存在價值)。太陽人,當你感到混亂與不安時,是因為無法信任自己所致,只要放下腦袋的胡亂臆測,感覺身體真正感受,漸漸可以重回平靜。

.

G.洋蔥頭

洋蔥頭,對於想做的事充滿熱情、動力、執行力,只要開始做,就埋頭專注猛做,不鳥人,不管那件事意義在哪裡,都可以達到常人無法追隨的境界,魅力四射,非常迷人。洋蔥頭啊!我知道你很有執行力,偶爾也要聽下紫薯阿北的建議,這樣可以事半功倍喔!

.

H.小草

選小草的你,默默做自己。喜歡幕後工作者的工作,熱在助人成功,有成功不必在我之心。

.

►圖/文 蕭郁書

►喜歡,歡迎分享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。

最新消息

Last news

gradiant_edited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