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生命之花課程小記

昨天的一整天跑下來的課程,非常流暢。

其實回家之後,我的情緒一直很激動,只是昨晚太累,一時之間沒辦法把所有的情感寫下來。

我來這個世界,我想奉獻自己的能力是:用自我的真實,喚醒他人內在生生不息的活力,然後在每個人的身上發現神性,並助長之。

「自我的真實 」─ 我獨立工作,不領固定薪,即使每個月的生活費非常的起起落落,我堅持做著真心喜歡的事情,從創作裡看見自己的內在狀態。而每個當下,我為我做的決定負責,接納每個當下的決定,落實愛自己這件事,因為我知道當我愛自己時,才有辦法愛他人。

「在每個人的身上發現神性,並助長之 」─ 我設計了生命之花工作坊的課程,讓每個人在一整天的遊戲與創作時,可以從個人繪畫語言裡,更了解自己的狀態,回歸真實,接納自己,活出自己生命的力度與亮度。

昨天的課程,每一個人在最後都畫出了自己的真實,分享關於自己的真實,流下了真實的淚水。而我最開心的是看到,每一個人畫的生命之花是如此獨特與美好,全世界的唯一。

課程後的創作體驗與智慧分享,真的很動人。

當生命中有很多無奈跟挫折發生時,我們如何接納每個當下的自己?

如何在愛自己與奉獻他人中取得平衡?

這真的是智慧,內在煉金之處。

千萬不要小看自己,在身體裡這些看似很平凡、生活中的很多小轉念,其實幫助了每一個年輕的靈魂,讓他們知道遇到情緒該如何接納自己與轉化,從情緒的煎熬中解脫,甚至將這股強大的動能,轉換成藝術表達,帶給這世界上更多的美。

我在課程中受益良多,不管是智慧或是創作靈感,感謝感謝。

願,我能堅持下去我人生意義,而生命之花課程,會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與參與。(合十

最新消息

Last news

gradiant_edited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