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真實

我是蕭郁書Gina,一位執著於人生意義的人,即使生活不是那麼富足,還是堅持夢想的實現,每天做著真心喜歡的事情 ─ 畫畫,發願將愛與和平藉由「美」傳遞給每個人。

接下來,我想分享我的故事給大家。

2013年秋初,這一年是不可思議的一年。

2012年10月,從人類圖中了解自己之後,開始了我的人類圖實驗旅程。

今年春初,我決定很認真的每天做著真心喜歡的事情─畫畫,然後將作品分享給我的朋友們,也把當下很真實的情緒與感覺寫下來。八月初,很幸運接到Freya的邀請,辦了人生第一個個展「心靈日光浴」,這世界願望顯化的那麼快,讓我措手不及。一開始的起心動念如此簡單,我想要活出自己、活的快樂、更愛自己一點,而且沒有任何人、任何事可以阻止我這麼做。雖然我依然賺的不多,但在畫畫的過程中,我感到很和平、豐盛、充滿愛。

當你下定決心後,一切就好像如此順水推舟。有一天,有人來帶走了我的畫。

記得第一次有人認可我的作品時,那內在的激動與長久的壓抑、淚流滿面,哇......我從沒想過我的作品會有人想要擁有。從小到大,大家都說:「做藝術家會養不活自己,你沒辦法生存,會像梵谷一樣死後才成名。」這段話不斷的在內心中重複播放。加上我是從國中就念美術班、高中美術班、大學美術系,身邊的同學們一個比一個會畫,你根本不會想到你的畫可以賣,因為身邊的人想要美麗的作品,自己隨手一畫就有了。甚至我以為我是想當設計師的,藝術家跟我沒關係,自我欺騙了好久,而我當設計師當的跟藝術家一樣任性,哈哈哈。

跟人類圖的老師Joyce分享這件事時,她對我說:「為什麼這樣想呢?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個藝術家阿。原來是被制約了阿!」然後,我又開始哇哇哇的大哭,彷彿有人看見了,那內心深處內心最渴望的夢想,還有一直不敢被自己認可的自己。

「我可以做這件事嗎?這件事我做起來太輕鬆了、太自然了,這樣是對的嗎?人生不是要不斷很努力、改善缺點才能成功嗎?」

直到第一次賣出畫,我不敢相信,我爸媽也覺得不敢相信,覺得這一切都是巧合啦!賣出第二、三、四幅之後,覺得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!爸爸從瞪大眼睛不感置信,到後來教我應該如何與人應對進退。在短短的半年裡,經歷了這麼多的轉變,裡面的很多懷疑、憂鬱、焦慮、痛苦,現在看來都不是那麼重要了,因為這只是過程。

真正重要的是,我證明了一件事。原來當你活出自己時,你絕對可以用你自身的獨特賺到足夠生存的錢,而這個創造的過程是自然的。我不敢說都沒有辛苦與努力,但至少過程中是很開心的。是到目前為止我為自己做過這麼有意義,而且值得的一件事。

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父母,在我努力掙扎活出自己路上,他們不斷的滋養我,讓我能一直往前走。還有我的朋友們,不斷的跟我說:「你很棒、不要擔心、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」讓我的心靈與信念更堅強,謝謝我身邊所有幫助我的人。

如果你願意,請你試著觸摸著自己的真實、心裡最深處的渴望,而這份熱情將會帶給你生命旅程中截然不同的風景。

而在活出自己的路上,我將與你同行!不孤單喔!

標記:

最新消息

Last news

gradiant_edited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