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紅。

1507798_586755388060025_1917237221_n.jpg

紅。

紅│熱│生命力│出生│熱情│活力│憤怒

紅色對我來說,是一股強大的原始生命動能。當你的心想回到家鄉一鼓思念的力量,驅動著你的身體從異國,回到你的親愛家園,那是一種根的呼喚。打從出生紅色的那一刻,第一聲淒厲的哇的大哭,能量就像是紅花瞬間爆破落於地面,與我們的大地深深的連結,地母緩緩的將我們抱起並滋養著生命,我們得以茁壯。

紅色,也像火山。隱忍多年的憤努,不預期的突然噴發,燒毀了所有有形之物,帶來了死亡─有力的轉變,一直以來,出生死亡都是同時發生的。憤怒出現,並全然宣洩完畢,內在會有一股哀傷,這是放手與自身療癒的時刻,內在某個部份的死亡,帶來了新生,紅色能量又重新的平衡,帶給了我們安穩。

當身體的紅色能量是穩定的,我感到腳踏實地,不管多麼艱難的事情擺在眼前,我會一步一步穩定的踩好步伐往目標前進,不是用飛的用跳的,雖然慢但我知道我正在路上,而終有一天我會到達彼岸。

紅色,也可以是對生命的熱愛。當我做著真心喜歡的事,我感到充滿活力與熱情,我愛生命本身。

標記:

最新消息

Last news

gradiant_edited.png
bottom of page